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1-14 16:54 阅读人数:1

  113日晚上7:00,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其义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其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参与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陈其义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泉州市纪委 泉州市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泉纪通〔201914号)文件精神,对20197月以来系统干部职工执行各项制度情况进行点评。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