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长吕建成带队前往国家香检中心考察调研
2020-03-19 08:26 阅读人数:1

  317日上午,县长吕建成带队莅临国家香检中心考察调研,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洪杰,县政府办主任赵培璋,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郑孝坡陪同调研。 

  吕建成对香检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检测项目标准、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出:原材料是香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香检中心应积极努力建好香料试验基地,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无缝对接,为永春香的创新发展提供源头保障;要加大对香品、香料成分的开发研究,为天然香保驾护航的同时,形成富有永春地方特色的香文化产业。

  据悉,自2014年“中国香都”落户永春以来,为进一步推动永春香产业的转型创新发展,永春县市场监管局历时22个月筹建并成立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香产品质检中心,先后成立福建省燃香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永春县香产业人才之家,现建设有香文化科普展厅、香料试验基地、高校实践基地等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