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及时部署 排查隐患 加强督导 全面整治
2020-04-04 15:12 阅读人数:1

  永春县财政局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财政实际,研究制定了《永春县财政局关于全局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由刘正利副局长带领办公室、水电维保等人员对我局办公大楼、留安和环翠宿舍小区等公有资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用电、用气、消防设施、机房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安全运行,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县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县公共事业资产投资公司要组织人员对其所属资产开展拉网式检查,建立分类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与实际使用人协调,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

  深入挂钩乡镇--呈祥乡,以交谈了解、实地走访、进村入企、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并对该乡下一阶段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加大房屋安全检查的全覆盖;二是结合乡情道路状况,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排查;三是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