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04 08:42 阅读人数:1
    
  8月3日上午,永春县审计局围绕学习贯彻近期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审计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肃政治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守住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二要坚持查纠“四风”。开展永春县审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不愿为、不能为、不敢为、不善为、不实为”问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三要加强审计监督。立足审计监督职责,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和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加强对民生和扶贫资金的使用监督,坚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正风肃纪,施政为民。图为学习会现场。(永春县审计局王珊玲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