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福建省永春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招聘考试考生笔试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1-01-13 17:01 阅读人数:1

现将2020年福建省永春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体检、资格复审相关材料递交等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及预取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相关材料 

  1、体检 

  招聘单位不安排统一体检,预取人员自2021年1月14日后一周内,参照公务员体检套餐自行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报告必须是福建省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 

  2、其他相关材料 

  预取人员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书原件;计生、综治证明、征信等相关材料,计生、综治、征信等具有一票否决权。 

  3、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相关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1、时间: 

  2021年1月20日(周三)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6:30; 

  2、地点: 

  福建省永春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三楼办公室(原永春县粮食局三楼) 

  3、联系人: 

  潘先生 

  四、其他 

  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作放弃聘用资格。 

  

    

福建省永春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