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旅游宣传周在福州上下杭永德会馆开幕
2021-01-25 10:55 阅读人数:1

    2021年1月22日,由永春县人民政府主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贸促会、工信商务局及永春工商联、福州永春商会等共同协办的“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旅游宣传周活动在上下杭街区永德会馆正式开幕。永春文旅企业、伴手礼商家及福州多家旅行商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的主要内容为旅游推介及永德会馆招商工作。 

    永德会馆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开馆。它不仅是在榕乡亲们共话桑梓、共谋发展的家园,更是展示永春文化、旅游、特产等资源的重要窗口。此次活动永春县内多家企业到榕商谈永德会馆合作事宜,联合福州市永春商会齐力打造集体验、展示、销售为一体的对外宣传营销窗口。

    旅游推介会场上,来自永春的香道表演、茶道表演,为现场注入了超凡脱俗的芳香与灵气。篾香的清远、佛手茶的甘甜、芦柑的清香,麻粩的甜蜜...在永德会馆内,时间似乎放慢了脚步,让人忘记了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感受到来自永春的蝉声悠悠,流水潺潺、时光慢慢的诗情画意的慢生活。通过永春文旅局抛砖引玉的旅游资源推介,永春福州两地旅行商展开了深入座谈,共同探讨两地旅游合作模式。 

    此次旅游宣传周活动是继2020年12月底永德会馆重新开放后永春的第一场主题活动,将从1月22日持续到1月29日,除了永春文旅推介之外,还将有永春特产年货展销,永春芦柑带货直播等。 

  “有一种生活叫永春”的福州之行,旨在邀请福州人民放慢步调,调整为“永春时间”,感受永春不一样的乡村生活与文化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