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派出志愿者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8 17:19 阅读人数:1

   

  9月16日下午16时,永春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为助力县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17日上午起,永春县审计局派出志愿者分批次到桃城镇化龙、桃溪等社区助力全民核酸采集工作。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大家根据调度安排,各司其职,分别投入到指导居民填写核酸检测信息表格,协助完成测温工作,查看八闽健康码,劝导检测人员要间隔1米以上,全部佩戴口罩等各项工作中,各个环节人员配合密切,做到了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开展登记和检测,减少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加快检测速度,最大限度提高检测工作效率。面对疫情,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成为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永春县审计局颜安然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