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文明过‘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2021-09-18 17:23 阅读人数:1

  

     

   

  近期,我省疫情多地复发,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审计干部疫情防控意识,营造文明祥和、喜庆欢乐、团圆和谐的机关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春县审计局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文明过‘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节前,机关干部职工对办公室、会议室、走廊、楼梯口等各个角落进行消杀,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办公环境。局派出志愿者到桃城镇化龙、桃溪等社区开展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人员利用“审计之窗”“学习强国”平台等线上学习中秋传统文化,并做到:一是要积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参加聚集活动。二是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洁审计,忠诚履职尽责,干净务实担当。三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过节,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美丽永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审计干部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让审计干部讲道德、守法纪,建设文明、健康的节日文化,使大家在欢度中秋佳节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新风,涵养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永春县审计局陈丽敏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