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慰问异地审计小组
2021-10-21 11:43 阅读人数:1

   

  为督促贯彻落实泉州市审计局有关鲤城区法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审计目标任务。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班子成员一行到鲤城看望慰问参加鲤城区异地审计的全体审计人员。

  当天,永春县审计局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到审计现场详细了解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审计进展和生活食宿等具体情况,听取了异地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永春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对审计组一个多月以来辛勤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经责异地同步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要积极弘扬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坚决按照泉州市局的部署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图为慰问现场。(永春县审计局李振斌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