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福”文化|永春自然资源局开展“福星高照 福佑桃源”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2022-01-29 09:28 阅读人数:1

  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国人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喜庆和吉祥,也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美好憧憬。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推动“福”文化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福星高照福佑桃源”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虎年福年,写福拜年

  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开展拍摄新春祝福视频、书写“福”字、春联等活动,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提质增效,发展创福

  规划股来到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走进受益于规划许可“模拟审批”新机制下实现拿地即开工的企业,了解开工建设情况,为企业贴上“福”字贴纸,献上自然资源局最诚挚的祝福。

  团圆美满,安居享福

  收储中心来到安置户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的新家贴上春联,送上“福”挂件和新春祝福,给安置户的新家、新年增添了浓浓暖意。

  牢抓落实,安全守福

  矿管股来到天马山采石场,向矿山工人和管理人员了解年末安全落实情况,送上福挂件、福贴纸和宣传“福袋”,送祝福的同时也进行安全宣传,叮嘱矿山人员时刻牢记安全,守住心中的安全福。

  情满社区,关爱送福

  青年志愿者走进桃源观邸小区,串起门子,拉起家常,向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帮社区群众贴上福贴纸、春联,送上关爱福。

  惜粮光盘,节约惜福

  单位食堂不仅张贴着各式各样的福窗花,“爱惜粮食”、“光盘行动”的标语也随处可见。每一位到食堂就餐的单位职工把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守岗致福,敬业致福

  窗口工作人员面对年底日益繁重的工作仍然面带微笑、热情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送上“福”贴纸和春联,把真心祝福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统筹资源保障发展,发挥自然资源特色,聚力打造生态永春、幸福永春,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福。(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谢智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