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审计局开展“沐三月春风 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0:47 阅读人数:1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百姓生活中,近日,永春县审计局以“沐三月春风 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结对帮扶“暖”人心。局领导班子带领局机关干部到共建联系点石鼓镇桃星社区结对帮扶户家里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对其春耕备耕和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认真收集、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共建美好幸福生活。

  

  清洁行动“净”家园。志愿者们来到桃星社区,对道路两旁和绿化地内的的白色垃圾、枯枝、废纸、果皮等各种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注重家园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和谐社区。

  

  文明宣传“倡”新风。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和往来群众讲解移风易俗、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相关知识,引导带动更多群众践行文明理念,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进一步营造无私奉献、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永春县审计局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列中,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永春县审计局陈丽敏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