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4 23:10 阅读人数:1

  为传承雷锋精神,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引导青年参与生态建设,助力乡村振兴,3月11日上午,永春县财政局开展了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服务队到桃城镇上沙村与镇村干部联合。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提前准备好的铁锹、锄头、水桶和樱花树幼苗,党员同志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志愿服务队队员彼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穴扶苗、夯土踩实、提水灌溉,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栽植樱花树苗200余棵,不仅美化了乡村,改善人居环境,还能涵养水土、固山护林。

   

  通过此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青年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又发挥了青年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营造出了集体学雷锋、人人护生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