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住建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6 20:41 阅读人数:1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3月13日,永春县住建局联合福建省兴宇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在永春县大鹏生态公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夯实土层、捡拾杂物,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植的松树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贡献力量,净化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永春县住建局通过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使义务植树深入人心,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推进永春县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大鹏山生态公园成为我县群众休闲、健身、娱乐、出游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