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23 11:27 阅读人数:1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安排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村)支援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基层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充分彰显自然资源干部在疫情大考前的担当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抽调6名党员干部到横口乡贵德村、福联村等6个村参与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抽调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密切配合乡镇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防控力量到位、责任到位。同时,第一时间与共建社区桃城镇花石社区沟通,排出党员志愿服务执勤表,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疏导密集群众、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服务检测等。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还成立一支由35名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储备队伍,统一接受县委组织部调配。目前,已派出15名志愿者下沉到管控区五里街镇华岩社区,分三班24小时不间断地在县交通桥头等重要路口协助做好交通管控等工作;其余青年志愿者根据安排,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树立自然资源干部良好的工作口碑。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全力以赴、上下同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保障工作,确保抗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沉横口乡横坑村参与疫情防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沉上西坑村参与疫情防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在儿童公园木桥头协助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在交通桥头协助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在西菜市场路口参与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在西菜市场路口协助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在县交通桥头协助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一级主任科员陈其义下沉横口乡贵德村参与疫情防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到花石社区参与协助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在西菜市场协助交通管控。

 永春县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吕志坦下沉横口乡福联村参与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