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同心抗疫 情暖一线 我们在行动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2-03-27 10:10 阅读人数: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永春县财政局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挂村蹲点,奔赴一线。分别深入到东关镇溪南村、美升村,呈祥乡西村村、呈祥村,桂洋镇茂春村、坑仔口镇魁斗村、蓬壶镇联星村、石鼓镇社山社区等村居社区,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动员、引导全体村民自觉、主动参与各轮核酸检测等防控活动,营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氛围,助力县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参与,主动靠前。志愿者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勇毅前行显担当,共有15名志愿者到城区3个交通卡点、1处集中隔离点协助安防、管控工作,不论风雨、寒晴、昼夜,严格轮班值勤值守,默默地奉献着一份真诚,同时利用歇息时段到单位完成本职工作。

  

   

  牵挂一线,慰问同行。3月23日晚、24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机关工会组织部分干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自热泡面、面包糕点、纯牛奶、牛奶花生等爱心物资,党组书记、局长周智鸿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夜以继日守护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敬意和感谢,愿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战胜“疫情”的凯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