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召开学习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2-05-13 15:21 阅读人数:1

  

  510永春县应急局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聪胜传达学习了《中共永春县委办公室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学习,从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从“为什么要学?”、“应该怎么去学?”、“要学得怎么样?”三个方面入手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指明了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动员会后,黄聪胜带头开展了专题学习。首先,传达学习了510日下午县委林希妍书记调研应急管理工作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其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能力素质。二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三要服务全县超越发展大局。要按照县委林书记调研应急局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补齐短板弱项、固化长板优势,奋力推进永春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