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强化测绘管理工作
2022-07-28 17:21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测绘管理和规范测绘市场,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强化测绘管理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提供保障。

  一是强化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严格执行测绘中介机构备案制度,并定期开展测绘资质巡查、质量抽查,不定期召开测绘中介机构管理会议,进一步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有效提高了审批效率和测绘质量。

  二是规范测绘成果管理。建立健全涉密基础测绘成果提供、使用审批工作机制,切实履行测绘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测绘数据安全。

  三是构建长效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相关市场监管制度,建立地理信息市场长效监管机制,做好常态化政策指导。

  四是强化测绘宣传工作。充分利用“4·22 世界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8·29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等宣传节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讲解、投放宣传短信、微信朋友圈推广等方式积极宣传测绘地理信息的相关政策,营造依法测绘、规范测绘的良好氛围。(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王淑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