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 我为创城添光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29 10:27 阅读人数:1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网格化挂钩社区-石鼓镇桃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当先锋 我为创城添光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清扫工具深入小区,沿着创城整治力度较薄弱的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地上的落叶及垃圾桶旁边散落的生活垃圾,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讲究卫生,保护环境,遵守交通秩序,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文明是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带动了更多的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下一步,永春县审计局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永春县审计局陈丽敏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