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10:01 阅读人数:1

  

  8月1日,永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俊德纪念馆和旅游集散中心,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俊德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大漠铸盾”“卓越功勋”“最后冲锋”“时代英模”等板块展览,认真学习全军挂像英模林俊德将军扎根戈壁52年、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伟大事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份份史料,无不展现着林俊德将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令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 

  党员干部还前往旅游集散中心文艺展厅,观看“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永春、石狮、惠安、德华、大田五县(市)书法联展,在欣赏书法魅力的同时,兼顾学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及语录为创作题材的作品内容,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同心向党、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应急局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在庆祝八一建军节之际,通过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和军队英模人物事迹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强军情怀,激发了在应急管理岗位上学先进、学英模、强担当、强作为的强烈使命,为倾力打造以“美丽永春、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推动永春县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筑牢了“强国有我”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