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22-09-09 17:35 阅读人数:1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8日晚上,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各股室的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个人展示、多人合作形式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意中国》《我心中的月亮》等经典作品。诵读时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传统节日文化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推动永春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