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敬老爱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10-14 08:43 阅读人数:1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围绕关爱弱势群体,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10月13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呈祥乡东溪村和横口乡福联村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并给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为20位老人送去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这些老人中,有的是孤寡老人,志愿者们就和他们聊家常、谈生活,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有的是残疾、患病老人,志愿者们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踏实生活。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老年人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切实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用行动践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目标。(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郑胜华 谢智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