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压奋进 全面完成市场监管任务”动员大会
2022-11-03 11:09 阅读人数:1

  11月1日晚,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压奋进 全面完成市场监管任务”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认清时间的紧迫感,调整好状态,自我加压,进一步强化措施,充分利用剩余时间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招商引资等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基层所、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共47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景良主持会议。 

  会上,郭景良局长首先对今年来的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作出肯定。今年来,我局聚焦“三提三效”,探索建立“年谋划+季主题+月排名”工作机制,工作亮点纷呈:办结了全市系统首例适用简易程序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15个常设快检室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66728批次,检测数量居全市第一;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投产4家,签约3家,成功认定2家;国家香检中心被认定为泉州市新型研发机构(A级)等。 

  各党组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详细且有针对性的布置,深入剖析各项指标,分析当前市场监管工作仍存在的不足与遇到的难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股所联合为抓手,布置各项工作年底冲刺计划。 

  最后,郭景良局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穿透落实,打好收官战。各单位要对照绩效考核方案,对标找差,做好冲刺和材料归档整理,确保各项考评指标高效完成;要抓深实事项目,紧盯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有序推进;要强化监管服务,监管执法与服务发展两手齐抓。二要群策群力,谋划新开局。要谋划好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制定出初步工作计划;要谋划好市场监管系统实事项目,集思广益,形成一批为民谋幸福,为企促发展的好项目。三要严明纪律,建设优党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各项制度、纪律,清正廉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