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面审工作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2-11-28 15:0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保障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体系良好运行。11月16-至18日,县财政局组成面审小组对达埔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县医院、永春八中等8家行政事业单位的内控体系运行情况进行面审。

  此次面审重点主要包括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内容是否真实、完整和规范,是否依据内部控制制度开展内部控制管理等情况。针对被面审8家单位存在的问题,面审小组当场要求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开展全面整改。

  本次工作的开展,对县直行政事业单位的内控制度体系建设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部控制水平、规范了内部权力运行,为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