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挂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01 17:06 阅读人数:1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永春县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导师分别到挂钩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明深入东关镇龙坑社区开展座谈宣讲会。会上,陈东明同志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为主题,从七个关键词与龙坑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共同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社区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三个角度答好乡村振兴的“三张卷”,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龙坑社区创新发展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陈东明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基层党员干部作为乡村振兴的“领头人”,更应该发挥“先锋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提高广大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局一级主任科员陈其义前往横口乡贵德村开展宣讲。陈其义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并从自身经验,就如何提升贵德村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丽萍走进横口乡横坑村进行宣讲。李丽萍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三个务必”“五项重要原则”等方面,与村两委、工作队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

  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吕志坦到横口乡福联村开展宣讲活动。吕志坦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成果、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性解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各挂钩村(社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村(社区)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自然资源工作中,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导师的带头作用,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