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护航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
2023-01-29 08:35 阅读人数:1
  一是食品安全“不掉链”加强应节食品监管围绕节日热销食品,重点就质量安全、市场价格、外观包装等方面开展检查,严厉打击过度包装,违反食品安全标准等行为同时,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做好宣传工作,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二是安全生产“不断档”聚焦特种设备安全,重点检查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以及商场、酒店、医院等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督促指导特种设备使用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设备和人员管理,落实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值班值守“不间断”。认真落实值班应急制度和岗位责任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快速处置消费者诉求,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节前和节日期间,出动检查执法26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03户次,查处违规4起;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6家次,检查旅游景区6个次;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79个次。节日期间12315投诉举报,接报3次均已处理,无重大突发事件和重大舆情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