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召开“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01 08:15 阅读人数:1

  

  2023年1月31日,永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全县“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聪胜主持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组织学习了《中共永春县纪委  永春县监委印发<关于“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的监督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永春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中开展专项考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各分管领导认真梳理了工作任务,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任务,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提升士气,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年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聪胜传达了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和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谋划和推动新年度工作全面落实,凝心聚力争优争先争效。

  结合当前工作,黄聪胜提出了四点贯彻意见:一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全局人员要认真学习和宣传省、市、县三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发自内心,真正行动起来,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找准工作重心强化担当作为。全局人员要把握重点,联系实际,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解难题,助推永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到位。全局人员要深化工作任务分解,梳理出“目标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个清单,聚力攻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要强化工作领导推动目标落地。股室负责人和各分管领导要带头做好示范,深耕细作,推进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本次活动真正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