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面提振精气神,聚焦“三争”促发展——永春县审计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1 14:28 阅读人数:1

 

  

  2月1日,永春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全面提振精气神,聚焦‘三争’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和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会议精神为主线,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考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创新工作新举措,助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展现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 (永春县审计局李振斌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