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2 15:42 阅读人数:1
  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会议精神,2月1日,永春县市场监管系统党委会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关于在全县开展“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方案》等三份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从服务三大有根产业、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梳理、深入研讨,形成问题清单、目标清单、措施清单等“三张清单”。 

  在优化营商环境和转变工作作风方面,对照“八大工程”,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制定了《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和《加强行风建设的工作方案》。提出了持续优化行政审批综合窗口、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设立“自助办”、增设金融服务区等15条措施;深入开展行风教育、严格规范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效能,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更好服务永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景良同志走访部分党支部,动员全系统上下以“争、抢、拼”的态度快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当中,掀起拼搏实干的热潮,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