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乡愁故里,有福永春”泉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党日活动
来源:永春县财政局 2023-02-03 10:44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1日下午,永春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春文艺展厅参观“乡愁故里,有福永春”泉州市首届篆隶书法作品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由泉州市文联指导,泉州市书协、中共永春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文联主办,泉州市书协篆隶委员会、永春县书协、鹿鸣书社承办。集中展出五十三件优秀书法作品,本次书法作品展作品厚古承今,或沉稳大气,或古朴率真,体现了对传统经典的深入挖掘,在传承的基础上,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呈现出新时代篆书、隶书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特征。展现泉州艺术家们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人民群众喜爱的精品力作,是“为时代而书,为人民而写”的鲜明印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提高了党员干部增强文化自信的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自觉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积极助推永春文化发展,为永春倾力打造以“美丽永春、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