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3 17:1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部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月1日上午,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春县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永春革命老区发展史”和“新时代的永春答卷”两个篇章展区。通过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生动的展品,大家深切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重温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永春革命发展历史,并从中汲取了昂扬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笃行实干,锐意进取,为谱写永春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