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20 10:08 阅读人数:1

  

  2月17日上午,永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黄聪胜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接受党员评议。接着,每名党员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综合性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之间真诚的相互批评和评议,促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感情更近了、凝聚力更强了、民主团结氛围更浓了。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振精气神,常态化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武器,不断解剖自己、帮助他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高质量推进支部先进性建设  

  最后,黄聪胜书记总结本次会议,并做了强调发言:一要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从现在改起,立说立行,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提高,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推进工作实际行动上。二要持续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工作动力。坚持“两个至上”,厚植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落实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