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用保安全 ——永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考试
2023-03-03 08:43 阅读人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面检验非煤矿山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能力,提升从业人员自我保安意识,近日,永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考试,县域8家非煤矿山企业“五职矿长”、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和一线工人共131人参加考试。

  此次矿山安全培训专项检查考试由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统筹安排,分别在南安工业学校和各县设立考点。相关考试人员通过机考、笔考,对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应知应会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 

  通过开展此次考试,监管部门对企业安全管理现状、相关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培训有关规定,加强内部培训、考核,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有力保障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