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争优 争先 争效|永春县喜获2021年度全省预决算公开第十名好成绩
2023-03-08 16:54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精神,进一步改进预决算公开工作,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永春县财政局改进了预决算公开的工作方式方法,2021年度永春县预决算公开工作在全省89个县区中斩获第10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永春县财政局着力提升预决算公开透明度,全力打造“透明预算”,坚持精准管理原则,通过四个“确保”在公开实效上下苦功夫,一是确保公开及时,二是确保公开全面,三是确保清晰可查,不断提高预决算公开的标准化和精细化水平,财政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接下来,永春县财政局将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刻领悟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预决算公开各项制度,及时、规范、全面地公开预决算,以“担当者”的姿态继续跑好预决算公开“接力棒”,着力打造阳光财政。(监督股  邱盛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