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3-03-20 11:47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审计机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督导。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坚持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要坚持突出重点,在各项审计工作中紧盯重要环节重要领域,充分发挥审计反腐治乱“利剑”作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性,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图为专题会现场。(永春县审计局 王珊玲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