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住建局到永春县指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2023-03-29 11:35 阅读人数:1

  2023年3月28日,泉州市住建局到永春县指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黄清华带队到我县实地察看了永春县化龙片区改造项目(一期)、东平镇偏远山区搬迁集中建设安居工程(二期)、永春县横七线项目石鼓镇安置区等棚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手续办理、工程质量等情况,并对这些项目进行指导服务。

  指导组对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前期准备充分,今后要继续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按照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施工,真正让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到处。

  据悉,2023年我县共有2个项目纳入保障性安居工程:一是东平镇偏远山区搬迁集中建设安居工程(二期),项目地址位于永春县东平镇太山村山仔尾。目前10#楼处于五层梁板施工阶段,11#楼处于二层梁板施工,12#、14#楼三层梁板施工阶段。二是永春县横七线项目石鼓镇安置区,项目地址位于石鼓镇卿园社区。目前临水、临电接通完成,清表完成70%,地勘完成4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