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日没时间“领证”?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再升级,把“房本”直接送到家!
2023-04-03 14:36 阅读人数:1

  领不动产权证工作日请假难?

下雨天不想多跑路?

......不用担心,

永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全新办证服务——“掌上邮寄递”,群众可以直接在手机申请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EMS 邮寄到家!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解决办事群众“领证”多跑路的问题。近日,永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掌上预约、掌上进度查询的服务基础上新增了掌上邮寄递功能,有效实现产权人“足不出户 送证到家”的愿望。

  产权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可直接在“永春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上的“永春不动产掌上办”服务栏,绑定本人已登记完成但尚未领取的产权证书(登记证明),根据页面提示填写邮寄信息,便可通过EMS快递接收证书。同时,永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坚持件件回访,确保每份不动产权属证书(登记证明)安全、准确、及时地送达产权人手中。

  据统计,该项便民服务自正式上线以来,已寄出证书30余本,群众回访好评率100%。(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徐淑慧 颜雅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