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智慧管理平台操作技能专题培训会
2023-04-19 08:25 阅读人数:1

  2023年4月13日,泉州市安办通过防汛高清视频系统,召开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智慧管理平台操作技能专题培训会。我县县乡两级设分会场,组织县标准化专班、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的业务负责人及县应急局有关科室人员收听收看。

  会上,系统技术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概念、平台账号组成、功能模块设置以及使用要求,并针对平台的信息填报、操作应用及日常监管等操作技能进行专题培训和演示,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平台的填报技巧与操作要点。 

  会上,泉州市安办领导充分肯定了平台建设成果,并就“信息化+标准化”如何融合对各级安办和行业监管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化的重要意义,利用安全生产标准化智慧管理平台,为应急管理工作赋能增效。二是要在理解安全生产标准化核心内容的基础上,用好智慧管理平台,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提升。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在推广智慧管理平台的同时,要真正为企业解忧解困,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平台的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