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操作实务培训班
2023-04-24 09:05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4月21日下午,永春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操作实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预算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仰恩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主任蒋鹏飞老师现场授课,通过“理论+案例+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就“绩效目标管理概述,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目标管理中的几个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释,并结合实际工作,着重对绩效日常管理目标设置、申报、佐证等深入分析、详细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效果显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用结合,不断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责任意识,提升全县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础,有效树牢“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积极发挥预算绩效管理牵头部门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各项机制,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促进政府效能持续提高和财政资金聚力增效,为实现永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财政政策和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