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2023-05-04 11:13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永春县审计局以“观影+交流”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观影环节中,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影片中“父辈们”在改革开放的那个年代,敢为天下先,争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为国家、民族,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奋勇拼搏,深深触动了每个审计干部的内心。

  交流环节中,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五四精神历久弥新,弦歌不辍,五四精神的传承,让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民族前途紧密相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汲取“父辈们”的精气神,深入践行县委“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行动部署,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勇担青春使命,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高扬审计“利剑”,充分发挥“经济体检作用”,为我县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审计服务和保障。(永春县审计局李振斌供稿摄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