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0 09:3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党史,红色记忆永相随。5月4日上午,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们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本色”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小场景、多媒体等形式,身临其境接收党性教育,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络。

  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再出发。在党内政治生活馆的序言厅,局一级主任科员陈其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展厅,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保护环境,美好家园齐共创。5月4日下午,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到盛畔小区,认真清理辖区内河道沿边的垃圾,检查河道两侧的宣传栏和警示标志,向沿边的居民发放《保护河道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呼吁居民守护一江碧水、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为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郑胜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