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05-19 17:0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科普宣传,提高社会的计量意识,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计量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作用,永春县市场监管局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我局联合县计量所、永春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新奥燃气公司、文灿眼镜等多家单位在时代广场设立免费检测及计量宣传咨询服务台,开展计量法律法规宣传、计量知识科普,宣传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在公平贸易、产业发展、公共安全、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的技术保障作用,提高对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基础作用的认识。同时,向市民提供血压计、电表、台案秤、眼镜等免费检定服务。活动现场共免费检定血压计11台,眼镜27副,免费计量检定56次,提供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