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永春县应急局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安全标准化2.0版本
2023-05-30 09:24 阅读人数:1

  (1)加强融合,同频共建将消防安全融入安全生产标准化巩固提升行动,出台《永春县工业园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和《加强工业园区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召开现场会6场,打造6处消防标准化管理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

  (2)达标定级,同轴共进优化运行提升指南、达标细则全力推进标准化创建提升2.0版本全县已达标企事业单位85家,其中一级1家,二级6家,三级37家,泉州标准达标41家。

  (3)奖励补助,同向共振拨付21.4万元对全县首批开展标准化三级达标创建的12家规上工贸行业领域企业和开展小微企业标准化达标创建的10家小微工贸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奖励,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