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厦门市原老领导莅临湖洋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工地关心工程建设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8-14 09:52 阅读人数:1

  8月13日上午,原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业在镇主要领导林纪东书记和郭志敏镇长的陪同下深入到湖洋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工地关心工程建设。  

  林纪东书记就湖洋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占地面积、建筑面积、资金投入及建成后的办园规模等向刘副市长作了详细的介绍。林书记说,学校建设事关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全力推进湖洋第二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求学校注重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抓好施工进度管理,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注重健康环保,特别是在室内装修、课桌椅等方面坚决按照相关标准要求,打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老领导刘成业副市长对湖洋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湖洋镇本着服务家长、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初心,保证新园建设品质、校园绿化及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做实、做好、做强这项民生工程,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把幼儿园教育打造成湖洋的一个特色品牌。刘老表示也将积极倡导在外乡贤、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助力湖洋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