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五里街镇人民政府 2019-09-24 08:21 阅读人数:1

  金秋九月,硕果、瓜果飘香。92223,五里街镇在埔头村举办以“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房前屋后瓜果香”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副产品展示区、红心蜜柚采摘区、民俗文化展示区、茶叶博物馆、小吃一条街、裕嘉农场、冠菌食用菌基地等景点充分展现了瓜果飘香庆丰收的景象和自由采摘的乐趣;“三五元能吃饭、七八块可吃好”的特色美食和藤牌武术、高甲小戏、木偶戏等民俗文化大餐让大家乐享口福、眼福,现场人潮涌动,精彩纷呈。在游客中心门口,雄鸡高歌、稚子欢乐、山水田园丰收景象令人如痴如醉;古厝内,小巷边、广场上五颜六色的瓜果蔬菜争奇斗艳。截止24日,游客量达2万多人,营业额总额达10多万元,闽南古镇五里街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刷爆朋友圈,点击率达3万多。

  五里街镇埔头村是福建省首批传统村落、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泉州市美丽乡村、泉州市生态村、县级美丽乡村精品村,2019年被列入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名单。此次丰收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五里街现代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