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7 09:56 阅读人数:1

   924日下午,达埔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镇党委书记郭景良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刘双标组长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教育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带头作了研讨发言,他指出,践行初心使命要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风清气正。同时强调,要坚持实践出真知,做好社会调查调研;要坚持为民服务,竭力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关乎实现全面小康的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依次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推进达埔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