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关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活动
2019-10-16 15:51 阅读人数:1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10月14日,东关镇党委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研讨活动。

  上午8:30,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自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等学习材料,观看《矢志不移护青山》、《信念永恒》、《铭记感动 传承信仰》等视频,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 、各村(社区)主干、镇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郑维泽授讲专题党课《奋斗新时代,建设新东关》,从新时代明确新方向、新时代要求新本领、新时代要有新状态、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随后,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镇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郑维泽、张少堃、郑卫国、李志洪等四位同志做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简要发言并提供书面发言材料。

  下午14:30,组织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镇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和“‘有一种生活叫永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