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蓬壶镇召开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整治验收迎检工作会议
2020-04-02 10:5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落实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整治,迎接市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库整治验收销号,4月1日中午,蓬壶镇召开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整治验收迎检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挂村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主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伯祥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紧绷弦、盯难题,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认真履职,压实业主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一方平安;二是在狠抓整治上要出手快,出重拳,落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职责和任务,将问题清零、隐患清零;三是在落实责任上要扛到肩、落实地,各挂钩村镇领导、驻村工作队要入村指导、具体负责,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镇长郑燕然分析当前辖区安全生产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强调,各村要立即行动,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落实好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并就做好当前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镇党委副书记周小挥就近日检查的各村消防安全整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说明指导,要求镇村干部要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理念,高度重视,督促落实。
  副镇长王铭伟就小加工作坊消防安全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