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下洋镇开展严冬走访慰问及农业防寒冻指导活动
2021-01-10 11:54 阅读人数:1

  时至严冬、寒风凛冽,寒潮低温再次来袭。为积极应对寒潮低温天气,我镇镇、村两级积极组织人员全面深入走访慰问脱贫户、独居老人户、残疾人户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被毛毯、保暖大衣、电热水袋、保温暖瓶、粮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要落实好防寒保暖各项措施,并注意家庭用电及防火安全,顺利度过寒冬季节。目前,已送出各类御寒物资98份,累计发放物资及慰问金3.5万元。

 

 

  1月9日上午,镇农业服务指导小组对永春县将军旗生态农场(芦柑种植)、泉州市益荣园林建设(苗木培育)、泉州市金草生物有限公司(金线莲种植)、永春县仙罗山农牧业公司(生猪养殖)在防寒潮低温采取的防寒防冻措施进行了解及服务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促进保障农牧业生产,力争将寒潮对农产品生产的影响降低至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