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玉斗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2021-09-19 09:0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18日玉斗镇党委书记康贤德和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王志杰分别带队,镇安办、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生产企业、加油站、尾矿库、超市、沿街店面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检查组要求被检单位严格落实体温测量登记、通风消毒、“三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自我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本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2家,对发现的8处隐患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切实整改到位。镇安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做到全面整改到位,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