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全招商】横口招商走出去 寻找合作新契机
2021-11-22 11:0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1月20日,横口乡主要负责人王巧红带队到漳州市、厦门市开展“走出去”招商引资活动。在参观考察学习的同时,王巧红向各企业介绍了永春县的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盛情邀请企业到永春考察交流。
第一站
  乡招商小组一行走访了厦门环球工匠实业有限公司并参观考察了位于漳州市的车间和生产线,了解公司发展近况、运营模式及今后发展思路,立足横口乡自身条件政策,积极寻找适合发展的项目。
    

 

  

第二站
  乡招商小组实地参观立兴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产品展厅等地,了解公司的生产概况,并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参观通道,观看立兴食品生产流水线作业,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
    

 

第三站
  乡招商小组一行来到福建典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洽谈,了解公司经营现状、业务范围,并共同探讨合作空间。
  此次“走出去”考察,在与企业深入交流中寻找合作新契机。接下来,横口乡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拓宽招商渠道,吸引更多企业来永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